涵琴淨水_父親節活動_desktop
涵琴淨水_父親節活動_m

購買Panasonic電解水機(不限機種),舊機換新機,現金折抵3000元

  • 加碼送
    Panasonic14吋電風扇及Jack Wolfskin石墨烯抗菌保潔墊(送完為止)

購買BritaX6·X9淨水器,送大同1.5L電茶壺(送完為止)

  • 加碼送
    購買X9淨水器,舊機換新機可以申請 7-11 2000元禮卷。
  • 加碼送
    購買X6淨水器,舊機換新機可以申請 7-11 1200元禮卷。

立即了解 BRITA mypure X6/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,呈現給您創新的濾水科技

立即了解 Buder普德廚下雙溫加熱器,冷熱飲水機省時省力省空間,滿足您對水的需求

立即了解 Panasonic 鹼性離子整水器(櫥上型),專業整水,健康多一點

現在就加入涵琴國際淨水line@官方好友,提供您即時服務,不論是售前諮詢或售後安裝和技術支援,全面把關您和家人的飲水健康。

🔍搜尋 LINE ID : @HANQIN

分享至: